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县委党校“三个丰富”做好现场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042 字体 [ ]

  3月21日一早,广德县委党校迎来了宣城市第七期乡镇领导干部进修班的学员们。围绕党建这一培训主题,县委党校以“三个丰富”为学员们准备了一场内容充实、特色突出的现场教学。
  “干训要求+学员需求”丰富课程内容:根据培训主题和学员需求,精心选取东亭乡阳岱山村、安徽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桃州镇升平社区为教学点,突出展示了广德县农村、非公、社区党建的亮点,较好地实现了干部培训内容充实、实用的目标,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基地人员+领导干部”丰富师资力量:由基地讲解员介绍党建品牌和特色做法,同时,根据培训具体内容把相关领导作为干部培训的师资补充。在东亭乡,阳岱山村党委书记的课程激起了大家浓厚的学习兴趣。参观石媳坞党小组之家时,学员们围着书记问问题,气氛非常活跃。
  “现场讲解+座谈交流”丰富教学形式:采取现场参观与课堂教学相结合、经验交流与主题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集中培训的同时注重加强引导学员自主学习,以座谈促进了工作交流,提高了学员们的积极性。桃州镇升平社区党委书记结合社区党建工作,畅谈的“干、讲、听”工作体会也是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学员们表示,回去后,要将此次学习的收获带回去,争取实现党建引领有力、党员带动有劲的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