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选派选聘/工作动态
卢村乡召开3月份选派选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4-0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782 字体 [ ]

 

  3月30日下午,卢村乡召开3月份选派选聘工作例会,选派选聘干部及组织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一书记和大学生村官分别就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逐一汇报,组织办传达了乡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就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进行布置和强调,并且要求选派干部在村要发挥引领作用,全力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同时村“两委”换届在即,要确保班子团结稳定,做好当前村级工作;第六批选派干部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工作的顺利交接。要求大学生村官在做好软件资料整理的同时,充分融入基层,在文明创建、服务型党组织创建等重点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