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誓节镇召开非公党建二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301 字体 [ ]

 

 

  4月4日上午,誓节镇非公党建二季度工作例会召开,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元发,镇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党务工作者、镇组织办工作人员等参会。
  会议总结了当前非公党建工作情况;并根据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就下一阶段非公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传达学习了《关于组织实施“红色引领”行动,加快提升非公党建工作质量的实施意见》精神。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非公党建工作,张元发强调,一是打破思维重新认识非公。要充分认识面对的挑战,更要重新认识非公党建,首先让非公企业的党员认清身份,其次让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让党组织促进企业的发展。二是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任务。今年的非公党建工作,不仅重在平时,而且力度可能还会加大,体现在落实党建责任和党建指导员抓党建两个方面,要高度重视,更好地完成各个阶段的任务。三是尽职尽责履行指导责任。要求镇组织办要负对上沟通、对下指导的责任,通过非公党建工作提示单等方式做好指导;党建指导员要明确自身责任,加强入企指导;非公党组织书记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积极履行抓党建职责。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