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县非公工委赴誓节镇开展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373 字体 [ ]

  4月10日,县非公工委一行赴誓节镇开展一季度非公党建督查和调研工作。
  督查组一行来到广德大江南混凝土有限公司、广德县中天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广德进宝钢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三迪凿岩钻具有限公司四家非公企业和广德县花鼓街道幼儿园,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和翻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誓节镇非公党建工作。
  督查组强调,非公党建要做实做细。一是要明晰党组织和党员的关系,增强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吸引企业党员主动融入;加强对党员的摸排,不断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二是要明晰党组织建设和企业发展的联系,利用党组织建设凝聚发展动力,做好企业与职工之间的纽带;要通过企业的发展完善党组织各项功能,争取经营管理层与班子成员实现双向进入、交叉任职。三是要明晰非公党建的各项任务,认真制定非公企业年度服务计划书,开展党员承诺、示诺、践诺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真正把非公党建的各项抓手运用起来,发挥实效。
  督查组指出,必须深刻认识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应有的作用。一是要在实践中不断做好党的组织覆盖和党的工作覆盖,做好流动党员管理服务和引进党员职工工作,增强党的影响力;二是要让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把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引领建设先进企业文化、创先争优推动企业发展贯穿党组织活动始终;三是要加强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建设,为开展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