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全县第六批选派帮扶工作总结表彰暨第七批选派干部、党建指导员(文明创建指导员)到村任职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167 字体 [ ]

 

  4月25日,全县第六批选派帮扶工作总结表彰暨第七批选派干部、党建指导员(文明创建指导员)到村任职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邱铁军、胡建平、陈兴松、张华明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第七批选派干部和党建指导员(文明创建指导员)到村任职工作,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迫切需要,是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现实需要,更是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和干部实践锻炼的自身需要,必须始终把服务大局摆在首位。选派帮扶工作要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为主责,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要把握村(社区)“两委”换届契机,提前准备、精心谋划,努力实现班子结构优化,整体功能提升。
  邱铁军要求,做好选派工作必须齐抓共管,组织部门要“管到位”,切实加强选派干部培训教育、日常管理、考核评价,落实规定政策待遇;乡镇和选派单位要“帮到位”,真正关心支持选派干部开展工作,加大资金、项目和技术倾斜力度,当好选派干部的坚强后盾;选派干部要“做到位”,摆正位置、树好形象,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找准工作切入点,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宣读了第六批选派帮扶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优秀选派帮扶干部标兵表彰文件及第七批选派干部和党建指导员(文明创建指导员)任职文件,选派单位、选派干部和党建指导员(文明创建指导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据悉,此次广德县共选派9名第七批选派干部到村担任村党组织第一书记,选派13名党建指导员(文明创建指导员)助力城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