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广德县召开县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暨第二季度例会
发布时间:2018-04-3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515 字体 [ ]

 

  4月27日上午,广德县召开县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暨第二季度例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朱寄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周从文主持会议。县委非公工委成员;各乡镇党委、县开发区党工委分管副书记、组织干事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地各单位就去年的非公党建工作进行了书面汇报、就第一季度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口头汇报;通报了社会组织党建一季度督查情况。周从文结合省市要求和我县实际就对标“四项任务”,抓实“九项工作”对我县现阶段非公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朱寄生指出,今年以来,各党(工)委紧紧围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全面达标年活动要求,在夯实基础、规范提升、创新方法、强化保障等方面取得了较明显的成效,但依然存在一些问题不足。在对非公党建工作的认识问题上,朱寄生从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和工作效果三个方面强调了非公党建工作必须要抓,不抓是失职;必须巧抓,抓好了添光彩。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