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选派选聘/工作动态
誓节镇召开5月份选派选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5-0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014 字体 [ ]

  近日,誓节镇召开5月份选派选聘工作例会,镇党委副书记刘志林、党委组织员黄万新、镇选派选聘干部、镇组织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就5月份工作作出部署,并进行了具体分析探讨。会议指出,一要加深认识,形成合力,即做好工作的基础。要正确对待任务的调整,加强学习,理顺工作。二要提高效率,加快进度,即做好工作的关键。要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相关工作任务,避免拖延。三要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即做好工作的目的。要及早谋划、提前安排,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的基础上全面提升全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