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财政局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1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269 字体 [ ]

  5月8日下午,县财政局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王恒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宣讲会上,王恒校长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从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民族复兴的定海神针、当前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坚持总体国家安全管理以确保国家长治久安三个方面系统诠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相关知识,帮助局机关干部进一步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以此次集中培训为契机,重温党的十九大报告,紧密结合自身岗位,潜心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做到正确理解、准确把握、深刻领会、铭记于心。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