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信息来源: 广德新闻网 浏览次数:4312 字体 [ ]

省级卫生县城动员会.jpg

  5月11日上午,全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动员大会召开,县领导王庆武、陈红英、刘群、陶崇林、江晓华、张华明、许良永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主持。
  会上,县委书记王庆武指出,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是民生工程的倒逼,也是工作差距和文明创建工作的倒逼。这项工作是顺应群众呼声必须开展的一项工作,也是县委“1166”工作部署的重要内容,务必要坚定目标引领,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坚决打赢创卫工作攻坚战。
  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王庆武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卫测评体系,找准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要坚决兑现承诺,紧紧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做到心中有数,抓紧时间认真研究、全面掌握测评指标体系;突出工作重点,优势要更优、难点要攻克、特色要鲜明、资金要保障;要注重统筹联动,将创卫工作同其他工作,特别是文明创建工作有机整合推进。
  陈红英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对创卫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做到抓早、抓细、抓实。要突出统筹推动,对照各项目标任务,找准工作重点、把握关键节点,加大查缺补漏力度,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营造浓厚氛围,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开展宣传活动,使创卫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确保创成省级卫生县城,为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宣读了《广德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实施方案》;县卫计委、住建委、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及桃州镇、景贤社区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