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选派选聘/工作动态
县林业局赴东亭乡沙坝村调研选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525 字体 [ ]

  5月15日下午,县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嗣平等一行6人到东亭乡沙坝村走访调研,并为选派村送去办公电脑、打印机等设备。

  县林业局多年来一直大力支持全县选派工作,分几批输出多名优秀年轻选派干部,为我县农村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4月,局党委选派年轻干部谢宏凯到东亭乡沙坝村任第一书记,在得知沙坝村办公设备存在老化的问题,作为选派干部的“娘家”,该局党委高度重视,克服资金困难,为选派村购置4台办公电脑、1台打印机,有效地改善了村办公条件。
  吕嗣平到村后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亲切座谈,详细询问选派干部在村工作和生活的情况,要求林业局联系领导做好选派干部的保障工作,并要求选派干部牢记“一抓两促”工作要求,即“抓好基层党建,促班子团结,促乡村振兴”。在带动村民致富上,吕嗣平局长结合当前林业的发展前景,建议沙坝村就“森林村庄”这一资源优势发展林下经济,为沙坝村进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指明了方向。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