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选派选聘/工作动态
县委组织部到卢村乡对选派干部进行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18-05-2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7776 字体 [ ]

卢村清方村选派干部考核.JPG

  5月21日下午,县委组织部考核组分别深入卢村乡清方村和笄山村,对机关企事业单位退出现职领导岗位干部、退休干部职工进行年度考核,并召开由村“两委”成员、部分党员、村民代表等30余人参加的述职测评会议。
  本次考核按照“加强组织、发展经济、富裕农民、维护稳定、锻炼干部,促进农村全面进步”的目标要求,全面了解选派干部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突出加强组织和经济发展的内容。考核会上,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幸小群对考核工作进行动员讲话,指出了此次考核的目的和意义,明确了考核的程序,强调了考核的纪律,要求实事求是地开展测评工作。随后,由选派干部进行述职,汇报任职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由与会人员对进行测评。
  为进一步了解选派干部在村工作和表现情况,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的形式分别听取了村“两委”成员、部分党员和村民代表的意见。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