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机电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发布时间:2018-05-2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607 字体 [ ]

  近日,县机电学校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专题讲座。县委党校县情研究室教研员赵云波老师作《开启新时代 迈上新征程》专题辅导。
  专题报告主要阐述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十九大的基本情况;二是十九大报告的框架结构;三是十九大报告核心要义和理论创新;四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广德新篇章。
  专题辅导结束,学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陈传胜在总结中强调:广大党员教师要以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在全校各项工作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讲座内容丰富、旁征博引。通过学习,广大党员教师对十九大精神又有了更透彻的理解,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在做实上下功夫。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