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供销社机关支部党员活动日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784 字体 [ ]

供销社党员献血.jpg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5月10日上午,县供销社机关支部落实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夫子庙广场开展义务献血。
  多年来,县供销社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始终将其作为机关支部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强宣传发动,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此次共有8名职工成功献血,献血量达2100ml。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党员价值。无偿献血是一项履行社会责任、奉献无私爱心的公益行动,只要身体允许,以后每年都会来参加义务献血。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