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委组织部赴新杭镇开展选派第一书记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 新杭镇 浏览次数:8896 字体 [ ]

选派干部考核1.jpg

  5月23日上午,县委组织部考核组赴新杭镇彭村社区、金鸡笼村对选派干部操志平、黄德河同志进行了年度考核,新杭镇党委副书记刘晨同志陪同。
  考核小组通过选派干部述职测评以及和村“两委”成员、部分村民代表、党员代表进行谈话等形式对操志平、黄德河两位同志进行年度考核工作。述职期间,两位同志回顾了各自2017年一整年来在选派村的经历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果,表达了对选派村党员群众的认可,对村干部和工作人员的支持和满意。他们表示今后无论是否仍在选派村任职,都会保持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发挥余热,全力以赴。
  最后,考核组一行实地了解了两位同志的学习场所和工作环境,对他们朴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