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做文明人 创文明城 我是党员我先行
发布时间:2018-06-0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 东亭乡 浏览次数:3806 字体 [ ]

党小组除草活动.jpg

  炎炎夏日是杂草丛生的季节,也正是除草的最佳时期。6月2日下午,东亭乡阳岱山村第三党支部利用双休日开展支部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对红岩石生态广场及沿途河道两侧的杂草进行集中清除,并对周边环境进行清理整治活动。
  活动现场,在支部书记的安排下,大家身穿红马甲,或用锄头挖,或用铲子刨,或用双手拔,分头开始对河道及广场进行清理,扫的扫,捡的捡,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尽管汗水浸湿了每个人身上的衣服,但大家仍干劲十足,使劲挥动着手中的锄具。对一些 “顽固”杂草和垃圾,大家也都积极用手直接清理,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经过下午三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广场及周边的杂草、杂物、残枝败叶都已清理干净,进一步改善了村庄的环境。
  此次党员活动,增强了党员的活力,党支部的凝聚力。切实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建设中去,同时也为自己和家人营造了整洁的生活环境,非常有意义。此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下一步,该支部将对辖区范围内所有道路进行清理,让群众们认识到保护身边环境的重要性,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上一道美丽的风景。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