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选派选聘/工作动态
县委组织部到柏垫镇开展第七批选派干部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7343 字体 [ ]

  6月5日,县委组织部选派干部考核组到柏垫镇张复村,对第七批选派干部张复村党总支第一书记王庆安同志进行2017年度和任期工作考核。
  考核组首先组织召开了对选派干部的述职测评会,听取选派干部王庆安同志的年度述职报告,随后考核组向与会的党员、村组干部和群众代表发放测评表,就选派干部2017年度及任期内的工作和现实表现情况进行测评。测评结束后,考核组与“村两委”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全面客观地了解选派干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群众的意见建议。
  考核组还实地查看了选派干部实施的发展项目,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规范化程度和党务、村务公开栏及软件资料,着重了解选派干部在参与基层组织建设、扶贫开发、经济发展、服务群众等重点工作中的开展情况,全面了解选派干部德、能、勤、绩、廉各方面的表现。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