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县委党校重视干部培训法治教育
发布时间:2018-06-1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353 字体 [ ]

6.11第13期 科级干部培训班.jpg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法治意识,牢固树立依法治国、依法执政思想,县委党校自今年伊始,就始终重视把学习党章、宪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助力推进该县法治政府建设。

  在2018年的首个主体班次中,开设党章、宪法、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学习内容,并邀请省市专家授课指导。在正在进行的第二十三期科级干部进修班上,开班第一课就邀请省委党校法学部教授杜敏授课《维护宪法权威,保障宪法实施》。该培训班还开设了学习准则条例的课程。在已经结束的“万名党员进党校”四期集中轮训班和第二期中层干部培训班中,累计开设相关法治课程15门,组织教师开发相关法治专题4个。在后续班次中,该县委党校将继续围绕党章等党内法规和宪法法律知识做好教学设置,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