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四合乡焦村村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18-06-1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614 字体 [ ]

  6月15日上午,四合乡焦村村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县委组织部、统战部、部分县直单位和四合乡领导出席仪式。
  加快建设党群服务中心,是新形势下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优化公共服务的迫切需要,也是有效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不断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平台,全乡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新的阵地,新的形象,新的起点。焦村村“两委”将以党群服务中心启用为契机,抓住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村级活动场所综合功能,使党群服务中心真正成为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主阵地,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焦村村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