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全县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和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0 作者: 彭典军 浏览次数:2620 字体 [ ]

村两委换届动员1.jpg

  6月19日上午,全县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和培训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三楼第八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李军、胡建平、陈兴松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换届工作督查指导组成员,各乡镇、太极洞风景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全县各村和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李军在讲话中强调,做好全县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必须提高认识,以更积极的态度开展此次换届工作;必须强调重点,以更严格的举措推进此次换届工作;必须加强领导,以更强烈的担当完成此次换届工作,为广德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及县委“1166”工作部署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平主持会议,副县长陈兴松宣读了《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关于做好全县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第二阶段,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还对换届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