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杨滩镇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403 字体 [ ]

1杨滩镇换届动员.jpg

  6月20日上午,杨滩镇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杨滩镇各村包村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换届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镇党委副书记王敏宣读了《杨滩镇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然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军就本次换届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全镇各村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高质量推进村(社区)换届工作。要准确把握总体目标和时间进度,准确把握根本原则,准确把握选人标准,准确把握工作程序,准确把握纪律要求。同时,镇、村两级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一要落实各包村领导、各村党组织书记、各联系村负责人责任;二要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三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四要高度重视群众来信来访工作。随后,参与此次动员部署会议的全体人员均签订了《广德县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知晓反馈单》。会议最后,镇组织办及民政所人员分别就村和社区党组织换届及村委会换届具体阶段、步骤和注意事项向参会人员做了统一培训。

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责任重大、影响深远,镇党委将严格按照省、市、县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此次“两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为建设生态、美丽、和谐、富裕、幸福杨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