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我县举办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2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300 字体 [ ]

  1旅游示范区培训班.jpg

  6月25日上午,广德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专题培训班在广德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力出席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全县各乡镇和相关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具体经办人员共43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由县委党校校委委员陈玲主持。

  会上,刘力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分管的工作,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广德利用发展新篇章》为题,作开班专题辅导报告。刘力从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入手,详细论述了当代旅游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从新时代旅游发展呈现的新特点,仔细分析了今后旅游业发展趋势。他指出,当前广德县旅游业正面临着市场需求的转变、发展方式的转变以及发展动力的转变等挑战,旅游部门和相关单位要正视问题,抢抓机遇,充分利用后发优势、交通优势、区位优势,进一步更新发展理念,分析市场需求,挖掘文化内涵,提升公共服务,积极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乡村旅游,奋力开展广德旅游发展新篇章。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当前全县的旅游工作有了更为全面和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工作信心,明确了目标方向。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