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建设美丽幸福新东亭
发布时间:2018-07-0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594 字体 [ ]

1七一活动.jpg

  春华秋实结硕果,风劲杨帆再起航。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6月27日晚,东亭乡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两禁两简”专场文艺晚会,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建设美丽幸福新东亭。东亭乡村党员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享文化盛宴,欢庆党的生日。
  县政协主席周凤月,县委副书记李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平,县政府副县长罗正军,以及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妇联会、县广播电视台、县文广新局、团县委、县文明办等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东亭乡企业界代表人士等出席了活动。
  晚会在播放《红旗渠纪录片》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共分为《表彰先进》《》永远跟党走》《移风易俗新风尚 文明创建我先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四个篇章,内容包含舞蹈、合唱、诗朗诵、情景舞台剧、花鼓戏等。东亭乡党委书记傅明辉致辞,通过大张旗鼓的表彰活动树立典型、表彰典型,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建设家乡的激情与动力。东亭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姚天顺宣读表彰文件,对全乡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4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村民组长、6名优秀党小组长、11名最美东亭人、12户最美家庭、11名移风易俗好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正式演出通过歌曲、诗朗诵、舞蹈、合唱、语言类节目等不同的表演形式表达对党的祝福和对家乡的赞美。由东亭乡中心小学学生们带来的诗歌朗诵《由横山远眺东湖》通过对描述广德、东亭等古诗词的朗诵,弘扬了传统,又赞美了现在,古语今用,别有一番韵味。东亭乡机关合唱团带来的《永远跟你走》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献礼,展现了机关干部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三句半《东亭新风尚》用淳朴的语言宣传了“两禁两简”移风易俗新风尚,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由东亭乡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舞台剧《喜宴》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区别以往歌舞的表演形式,用接地气的语言、场景、剧情展现了当前移风易俗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整场晚会在《不忘初心》的歌曲声中落幕。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