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县委组织部召开新任组织部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9404 字体 [ ]

1部长见面会.jpg

  6月29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新任组织部长见面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邱铁军主持会议并宣布市委关于储德清任中共广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的决定。
  邱铁军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储德清同志的个人情况和工作经历。邱铁军要求,县委组织部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储德清同志带领下,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开拓进取,为贯彻落实“1166”工作部署,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储德清表示坚决拥护、服从组织决定,将在县委坚强领导和上级组织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勇于担当、勤奋工作,着力建设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模范部门。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自觉将讲政治落实到组织工作各方面,贯穿于全过程。坚持将组织工作放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部署、推进,做到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到哪,组织工作就自觉跟进和服务保障到哪。二要聚精会神抓党建。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注重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当前,要突出抓好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认真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要公道正派作人梯。坚持党管干部原则,认真落实新时期好干部标准,聚焦“高素质专业化”,建立“精准研判、精准培养、精准选配、精准监督”四项机制,“全链式”实施“选苗、育苗、墩苗、间苗”工程,着力锻造一支适应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干部队伍。四要不拘一格聚人才。聚焦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集聚人才,加大引进高层次科技团队、硕士研究生以上高层次人才力度。积极争取省市人才项目支持,深化“名师、名医、名家”工作室建设,统筹推进各支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服务,健全机制,以良好环境留住人才。五要严以律己强自身。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出于公心,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评价党员、干部和人才。多读精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深钻细研组织工作业务,培育专业能力、专业精神。看重职责、操守,看轻“官职”“名利”,带头改进作风,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
  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