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广德乘风市政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394 字体 [ ]

1乘风市政党支部七一活动.jpg

  6月30日上午,广德乘风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令义同志主持,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党建指导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讨论并表决通过了一名预备党员转正;随后党建指导员丁金贵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丁金贵指出结合岗位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融通实践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加强党建提升企业的生命力和竞争力,是乘风市政在当下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会议最后在郭令义书记的倡议下,与会党员为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的一名贫困生进行了现场募捐,共筹集爱心善款6300元。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来到柏垫镇英烈山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感恩思源”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先烈们的事迹感人至深,他们抱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用汗水、鲜血甚至生命践行了初心承诺,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应有气节和操守,使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在英烈碑前,全体党员也再次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认为,共产党员不仅是一种身份和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