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残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325 字体 [ ]

1残联讲严立.jpg

  7月17日下午,县残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县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县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和三起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及其教训警示。

  会上,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白龙忠传达了王庆武书记在全县“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县残联推动落实提出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残疾人信息调查、民生工程、残疾人就业、创建“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等重点工作,把专题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加快发展、争先进位的强大动力。三是自觉遵规守纪,用心服务残疾人群众,干净做人,担当做事。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