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储德清看望来广社会实践清华大学博士生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3169 字体 [ ]

清华博士.jpg

  7月17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看望慰问来广社会实践清华大学杜晓敏博士。
  储德清首先对杜晓敏博士来广社会实践表示热烈欢迎,对她参加科研攻关、指导项目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广德县情后,储德清指出,事业兴旺、惟在人才,当前广德正处在“追赶苏浙、挺进百强”的关键时期,特别需要清华学子这样高端人才的支持。他希望,杜晓敏博士积极融入广德,深入实践项目,将最前沿的科技知识转化为项目建设成果。储德清要求,县住建委要把杜晓敏博士当能人、当老师、当专家,虚心向她学习。同时,提供优质服务,周到细致地安排好食宿,保证良好的工作条件。县人才办要积极通过以杜晓敏博士为代表的高端人才牵线搭桥,以点带面,推动我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与高校院所合作,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建立长久联系和合作关系。
  杜晓敏博士分享了两周来在广学习调研、项目实践情况,县住建委负责人汇报了杜晓敏博士在广期间学习、工作及生活安排。
  据了解,依托“清华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宣城基地”,此次杜晓敏博士将在县住建委进行为期六周的社会实践活动,指导参与“提升城市排水防涝能力,加快城市污水治理”项目。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