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东亭乡召开党建调度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7-2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625 字体 [ ]

7月份党建调度会.jpg

  近日,东亭乡召开党建调度会暨业务培训会,各村组织委员、党务工作者,非公党建指导员及组织办全体成员参会,东亭乡党委副书记高明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高明指出,一要认清自己记得角色,抓党建工作是主职主业,二要强化业务能力,确保“换届选举”“党建考核”“红色风景线建设”工作有序推进,三要定好工作目标,在夯实基础的同时不断完善自身。
  会上,组织办通报了东亭乡六月份党建工作的督查结果,向颂祥村颁发“月度之星”。随后,乡组织办就农组、非公、党员发展、电教远教分别进行业务培训。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