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审计局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2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154 字体 [ ]

  719日上午,县审计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的精神,宣读了实施方案并利用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使全体干部职工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会上,该局支部副书记张蔚青传达了王庆武书记在全县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徐海强对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和落实提出了要求,一是始终头脑清醒坚决把牢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时刻提醒自己,不能一时糊涂。二是始终心存敬畏,在日常的审计工作中,要树牢四个意识,从严自我净化、从严管束自己,坚决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三是始终脚踏实地,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坚持常敲警钟、警钟长鸣,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同时要注重教育实效,将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