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邱村镇“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2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406 字体 [ ]

  7月20日上午,邱村镇“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召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出席并讲话,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李平主持。
  陈勇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此次警示教育的意义。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组织观念,严守法纪红线。三是要学深学透,反躬自省,展现担当作为。
  陈勇要求全体干部严格按照会议的要求部署,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扎扎实实把专题警示教育推进好,营造出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为邱村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传达了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通报了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