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村和社区“两委”换届
邱村镇召开村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0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199 字体 [ ]

1换届推进会.jpg

  8月1日,邱村镇召开村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该镇领导班子成员、新一届村级党组织班子成员、村第一书记、村委主任以及镇村级换届选举工作督查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主持。
  该镇党委书记蒯浩宁首先对镇村级党组织换届工作表示肯定,总结了此次村级党组织换届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对新一届村级党组织班子进行了集体谈话,提出具体的要求。
  针对此次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蒯浩宁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村委换届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严格程序,以更加精细深入的工作扎实推进换届选举工作。三要严明态度、严肃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大家要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在胜利完成党组织换届工作的基础上,确保村委换届选举任务圆满顺利完成,为建设美好邱村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上,该镇民政所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村委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