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自身建设/机关动态
县委组织部开展青年干部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9121 字体 [ ]

1未标题-1.jpg

  8月25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主题的青年干部读书会活动,部机关青年干部踊跃参加。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故事,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读书会上,每名青年干部选读一段内容,让读者和听众都切身感受到青年习近平身上非比寻常的意志品质、理想信念、奋斗精神和为民情怀。随后,6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读书体会。
  通过读书会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读出了力量,提升了修养,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做合格组工干部,为全县组织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