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村和社区“两委”换届
县民政局到桃州镇督查“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046 字体 [ ]

  9月4日上午,县民政局局长沈庆平、副局长刘家民一行到桃州镇督查“两委”换届工作,组织部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首先,刘家民传达了《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三次督查调研方案》,指出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应注重抓重点落实效,保证换届工作稳定有序地顺利完成。

  接着,民政局与组织部分别就党组织换届和村(居)委换届材料进行督查,并就材料中存在的不足与缺漏之处进行指导说明。

  此次督查,一是对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收尾工作作了进一步指示,二是对村和社区“两委”换届的工作流程进行了深一层明确。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