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我县157名好儿郎入伍 王庆武出席2018年度入伍新兵欢送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作者: 广德新闻网 浏览次数:2092 字体 [ ]

2018091209204181_8jCCERsl.jpg

  9月10日,我县在政府广场举行2018年度入伍新兵欢送大会,我县157名应征入伍的热血男儿在这里告别家乡和亲人,踏上军旅生涯。县领导王庆武、刘群、陈兴松出席欢送仪式。
  在欢送仪式上,县委书记王庆武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应征入伍的青年表示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王庆武希望他们一定要珍惜荣誉,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感恩父母,时刻牢记父母养育之恩,不能辜负父母亲人的期望,并请他们放心,县委、县政府将尽全力关心照顾好他们的家人,尽全力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优抚政策;要百炼成钢,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建功立业,早日成为新时代优秀军人。
  王庆武希望入伍青年们要把家乡“追赶苏浙、挺进百强”的奋斗精神带出去,把军队“训练有素、敢打敢拼”的光荣传统带回来,努力成为家乡发展建设的后备力量和强大动力。
  据了解,今年征兵工作从年初就开始部署发动,组织兵役登记,经过严格的体检和政审,以及正规的役前训练,最终确定了157名有志青年光荣参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