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副县长邱型军为第14期中青班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18-09-1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081 字体 [ ]

  9月14日,副县长邱型军为第14期中青年干部及优秀团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依法行政,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专题辅导报告。

  邱型军从法治政府建设的要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观、行政法规的基本概念和内涵、干部的法治思维能力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法治政府建设的目标、要求和任务,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法治观的深刻内涵,并结合大量实际案例诠释了行政法规的基本概念和内涵,最后针对当前领导干部缺失法治思维的种种表现,提出提升领导干部法治思维的要求和体现领导干部法律素养的八个法治思维方式。邱县长根据多年基层工作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运用大量工作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如何依法行政,如何更好更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学员们反响热烈,多名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课程感受,交流所思所悟。

  近年来,广德县委党校始终坚持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邀请县委、县政府领导干部为各主体班次及专题班次学员授课,今年已邀请7名县领导前来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