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国投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1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717 字体 [ ]

  9月17日下午,县国投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举行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政府办驻派纪检监察组王晓敏组长、胡永芳副组长参加。

  本次专题党课由县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副科级纪检监察员马蓓蓓主讲,她以《时刻绷紧纪律弦》为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纪律建设新常态的内涵和要求。廉政党课主要从三个方面入手,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一是八个亮点读懂新条例;二是六大纪律之主要违纪行为;三是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党课还结合最近查处的典型腐败案例,分析了腐败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表现形式、主要特点和违纪原因,提醒大家要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坚定信念,守住底线。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