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广德县检察院组织老干部参加广检正义讲坛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1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664 字体 [ ]

检察院老干部参加讲坛.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10月12日上午,广德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了安徽省检察院正处级检察员窦仁福做《鄂豫皖革命斗争史》主题讲座。该院部分退休老干部和全体干警聆听讲座,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主持。
  窦仁福详细讲述了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和红军的发展壮大的过程,声情并茂的带领大家重温了鄂豫皖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再现了波澜壮阔的鄂豫皖革命斗争的壮丽画卷,使大家铭记党领导人民翻身得解放和建立新中国历程的曲折和艰辛。
  铭记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老干部们在讲座结束后表示要不忘红色精神,退休不褪色,要继续在新时代广德发展的道路上做好榜样,发挥余热。在职干警们纷纷表示很受触动,要永记幸福的今天来之不易,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不断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