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老干工作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时间:2018-10-2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659 字体 [ ]

  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爱老、助老的优秀民族传统文化,10月16日,重阳节前夕,县水务局副局长李国峰带队,组织退休老干部赴杭州良渚博物院等地开展参观活动。

  在游览西湖水景观建设,体验大自然的勃勃生机之后参观了实证中华五千年文明史的圣地—良渚博物院,院内展览依托“水乡泽国”“文明圣地”“玉魂国魄”三个展厅全面、立体、真实地展示良渚遗址和良渚文化的考古成果、遗产价值,体现良渚文明在中华文明“多元一体”历史发展进程中的重要地位和独特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给老干部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还为他们之间相互交流感情搭建了平台,同时,也愉悦了身心,丰富了晚年生活。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及支持我县文明创建和城市发展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