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老干工作
县农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党支部换届暨庆祝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192 字体 [ ]

1农委重阳节活动.jpg

  丹桂飘香,九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激励广大老同志助力实施县委“1166”工作部署,近日,县农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党支部换届暨庆祝重阳节活动。

  老干部们先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通过不记名差额投票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该委党委书记韦启忠代表农委党委对新一届支委会表示祝贺,并对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老干部们前往四合参观乡贤馆,共同庆祝重阳佳节。参观活动中,老干部们兴致颇高,一边认真倾听讲解,一边积极热烈讨论,并在展馆门口进行合影留恋。

  一天的活动下来,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拓展了视野,增强了凝聚力,会继续积极发挥余热,为广德的文明创建和“乡村振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