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新杭镇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494 字体 [ ]

1非公党建调度会.jpg

  10月18日上午,新杭镇党委召开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调度会。该镇党委副书记康盛、党委委员龚倩出席会议,党建工作指导员和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龚倩同志就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迎检作了安排部署。随后,康盛强调,镇组织办、党建指导员和各非公企业党组织一要上下齐心、共同努力,狠抓基础、强补短板;二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以扎实的作风,奋发有为的状态,解决各类突出问题,确保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三要从非公党建发展地位出发,强化争先意识。打造广信和亚太两个有影响力的非公党建品牌,树立起的非公党建品牌要叫得响、立得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