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老干工作
卢村乡:文明创建齐参与 暮年壮心显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2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496 字体 [ ]

1老干部观看宣传片.jpg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这敬老爱老的日子里,卢村乡组织老干支部党员开展各种活动,丰富支部同志的业余生活,同时进一步增强老干支部“老有所用、老有所为”的意识,带动他们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发挥余热,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让他们在参与中寻求生活的快乐与自信。

  举办特色文艺汇演。在卢村乡中明社区、九龙村、宋陈村、桃山村等地举办多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为当地群众带来了舞蹈、快板、二人转、旗袍秀、广场舞、黄梅戏等内容丰富的精彩节目。同时树立敬老之风,促进社会和谐,老干支部成员结合文明创建,在活动中大力宣传“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老干支部成员在老年人中广泛开展文明创建知识普及宣传,让大家进一步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知识,提高了大家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掀起新一轮全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热潮。同时,由支部党员带头号召广大老年人主动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搞好房前屋后的卫生,共同度过一个干净整洁的重阳节。

  共话文明时代发展。组织老干支部来到新落成的县文化馆、誓节603基地进行参观,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回忆过去的峥嵘岁月,了解现在县城的新发展,同时举办老干部座谈会,为卢村乡的发展建言献策。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