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卢村乡召开党建工作调度会暨基层党组织全面达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451 字体 [ ]

党建调度会暨基层党组织全面达标培训会.jpg

  10月25日,卢村乡召开党建工作调度会暨基层党组织全面达标培训会,该乡党委组织员、乡基层组织建设办工作人员、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委员、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段时期全乡各基层党组织运行情况,并就即将开展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作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卢村乡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方案》认真开展自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做好相关软件材料的准备整理工作,完成好本次达标验收工作。

  随后,卢村乡基层组织建设办分别对农村、机关、非公等党组织开展业务培训。通过详细梳理相应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点及“一本通”等资料的填写要求,进一步提高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业务水平,为各基层党组织完成达标验收做好充足准备。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