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中共誓节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132 字体 [ ]

誓节镇党代会.jpg

  11月1日,中共誓节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全镇实到86名党代表和37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这次大会是在誓节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实施“十三五”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中,中共誓节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镇开幕。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党委书记韩家清同志代表镇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实干担当,奋勇争先,全力开启多彩誓节建设发展新跨越》的党委工作报告和镇纪委书记赵亮代表镇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的纪委工作报告。会上,代表们对工作报告和有关选举的事项进行了讨论和表决,选举胡长运、巫自新两名同志为誓节镇党委委员,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大会指出,此次会议是总结会、部署会,更是年前冲刺年度目标的推进会、誓师会。全镇上下要紧紧围绕镇党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新常态下实现新作为,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回报全镇人民的期望、信任和重托。一要“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攻坚克难干事业。二要“时来易失,赴机在速”,抢占机遇重落实。三要“尽锐出战,精准施策”,改革创新拼韧劲。四要“以身作则,抱德炀和”,率先垂范提素质。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带头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当好干事创业的“领头雁”、人民利益的“代言人”、科学发展的“推动者”,在誓节发展的征程中汇集更多智慧、贡献更大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