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杨滩镇:党建指导员让非公党建“活”起来
发布时间:2018-11-0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808 字体 [ ]

  近年来,杨滩镇按照“素质好、业务精、能力强、热情高”的标准,共向全镇17家非公有制企业和2家社会组织选派4名党建工作指导员,切实提升了全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

  党务指导更专业。通过今年年初的走访,将排摸情况进行汇总梳理,分析出示范型、标准型、基础型三类企业,针对三类企业分别进行专业的指导与解答。

  解决问题更实效。开展党建指导的同时,主动融入企业设身处地帮助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鸿福竹木党支部企业经理王拯有打算办理员工子女暑托班的设想,党建指导员李东东了解情况后,主动为他出主意,帮助协调后,顺利开办了暑托班,解决了8个孩子暑期的看护问题,赢得了企业和职工的真心点赞。

  确保长效制度化。建立每周走访联系,每月汇总推进,每季度进行考核,按考核结果发放党建指导员交通补贴,通过工作制度的建立和经费的保障确保党建指导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有效化。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