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邱村镇召开十一月党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703 字体 [ ]

1十一月份党建调度会.jpg

  11月8日上午,邱村镇召开党建工作调度会。该镇党委副书记李平、党委组织委员卢桂兰、党委组织员杨前军、各村(社区)组织委员、党务工作者及镇组织人事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镇对村(社区)三季度农组督查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李平就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三点意见:一是围绕怎么看,要把抓好党建当作最大的政绩,要有基本的政治敏感性,充分认识党建是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的需要,也是当前发展的现实需要;二是围绕怎么干,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对标对表,分清主次,聚焦主业,既要低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创新工作方法;三是围绕怎么改,要对照督查清单,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漏补缺,确保该开展的工作一项不漏、规定动作一个不少、程序要求一项不偏、台账资料一项不缺。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