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卢村乡积极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8-11-1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515 字体 [ ]

唐流村幸福之家党小组观看《榜样3》.jpg

  11月9日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首播,卢村乡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直播、网络重播学习收看,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

  在唐流村幸福之家党小组,党小组成员们吃过晚饭早早聚集在一起,坐在电视机前面收看;在九龙村,党员群众纷纷来到远教播放室,围坐在电视机前集中观看直播;在中明社区,党员干部通过电脑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

  观看过程中,大家都被这一个个平凡人生中不平凡的人生故事感动着、激励着。观看结束后,大家谈体会、找差距,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观看,自己深刻领悟到榜样就是一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观看了这些优秀人物的先进事迹,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将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先锋看齐,为建设最美卢村做出积极贡献,特别是现阶段全县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党员们表示更要向先进看齐,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创建,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