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推动融合 发展共赢——苏皖合作示范区2018年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3 作者: 广德新闻网 浏览次数:2869 字体 [ ]

20181113101455138_82viqXxu.jpg

  11月9日下午,苏皖合作示范区2018年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座谈会在我县举行,溧阳、郎溪、广德三方就示范区规划建设、合作模式、合作内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县领导王庆武、程利、周凤月、李军、邱铁军及溧阳市、郎溪县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王庆武主持。
  会上,溧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首先通报2018年苏皖合作示范区进展情况;随后,溧阳市委书记蒋锋,郎溪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斌围绕合作示范区建设具体事宜作了讲话,并简要介绍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王庆武在讲话中对溧阳、郎溪在示范区建设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王庆武指出,短短两年时间,三方做了很多工作,实现了人相亲、路相通、事好办、环境优、方向对的发展和目标。王庆武希望,三方要抢抓大机遇,进一步趁势而上,扩大开放,深化合作;要拓宽大思路,不断加强交流力度,扩大合作领域;要围绕大合作,持续深化交通、产业、资源等方面的合作,稳固“金三角”关系;要聚焦大项目,强化深度交流对接,培育区域发展新动能;要推动大融合,真正做到整合资源、合作共赢,同时建立健全合作机制,实现发展共赢。
  会前,蒋锋率溧阳市党政代表团,先后前往广德政务新区、慈兴科技产业园、广德企业家群英馆、宝达精密电路、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实地考察,并对我县在城市建设管理、工业经济发展、亲商环境营造等工作中有关经验做法予以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