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妇联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676 字体 [ ]

妇联学习十二大.jpg

  近日,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自全国妇女十二大会议召开以来,在广德县妇联党组织中反响热烈。
  11月9日下午,县妇联党支部组织各乡镇妇联党员干部召开座谈会,传达赵乐际代表党中央所作的《在新时代征程中谱写半边天壮丽篇章》的致辞和黄晓薇所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团结动员各族各界妇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及十二大相关会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全国妇女十二大的胜利召开,心情激动、备受鼓舞,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在广大妇女群众中广泛开展全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内容学习,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建功新时代、做美丽广德的建设者,展示新风貌、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倡导者,扬帆新征程、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