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广德县举行2018年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2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872 字体 [ ]

1非公培训班.jpg

  11月21日,广德县2018年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朱寄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县9个乡镇、开发区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党组织书记157人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式上,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周从文同志宣布学员管理规定。随后,朱寄生作动员讲话。他殷切希望各位学员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注重学以致用,不断增强放大培训的实效;严格自我要求,自觉遵守培训管理相关纪律。

  此次培训时间短、内容丰富,既有理论专题讲座,又有党务工作业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的综合素质,打造一支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新时期基层非公党组织领导队伍。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