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四个 加强”打造“一带一路”党建品牌
发布时间:2018-12-0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728 字体 [ ]

1广信农化党支部党员大会.jpg

  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紧扣“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和“双强六好”目标要求,为促进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和企业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四个加强”打造“红色地带、信福之路”党建品牌。

  加强组织建设,营造温馨广信。将公司的体育馆改建为新的党群活动中心,并把党员活动室、工会之家等群团组织活动场所统一搬进党群活动中心,以党建带群建,突出党组织阵地的政治功能,增强党员党性,进一步拉近党群、干群关系,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

  加强文化建设,营造文明广信。一方面开展“我为党徽添光彩”活动,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在工作时间佩戴党徽,以此提升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另一方面积极组织开展拓展训练、“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职工技能培训活动,宣传企业文化,提升年轻职工的技术能力。

  加强志愿服务,营造和谐广信。组织开展“文明创建我先行 清扫厂区”、 “文明创建宣传进万家”、 “保户笄山卢湖”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净化美化工作环境的同时,为周边村民提供便民助民服务,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加强党内关爱,营造幸福广信。一是开展党员夏季送清凉活动,在盛夏季节,组织党员为一线职工送避暑药品、水、毛巾等降暑物品,让职工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二是开展“扶贫帮困”活动,以贫困家庭、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为主要对象,以节日慰问、临时救济、日常帮扶、帮助就业等活动,让困难群体感受到党的温暖;三是组织开展“关爱未成年人行动”,重点关爱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组织党员志愿者帮助辅导学业、给予家庭温暖,突出关注困难学子,开展爱心助学,结对助学活动,让职工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