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297 字体 [ ]

1检察院组织生活会.jpg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要求,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促进规范司法,12月12日下午,广德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严肃纪律作风建设、促进规范司法”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书记罗军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检察长张伟在会议中指出:此次会议,形式、内容比较丰富,是一次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会议。每一位党员发言都能联系到自己工作实际、生活实际。从八个方面47个问题对照的很精准,自我批评很诚恳,其他党员同志批评的本着治病救人、惩前毖后,批评讲的都中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张伟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坚定信心,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会开展此次集中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的部署上来,把开展好集中整顿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要砥砺前行,强化服务宗旨,紧紧围绕“三大攻坚战”目标,全面履行新时代检察机关的职责使命,服务和保障广德经济发展大局,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 锤炼能力,提高业务能力,提高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检察责任;要身体力行,干到实处,走在前列;要淡泊名利,做人做事要有一个基本道德准则,以一颗平常心在特殊情况下保持良好的心态,以一颗平常心来主动接受磨砺,对待得失;要廉洁自律,打铁必须自身硬,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